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关注三农 > 名特优新农产品

清远举办丝苗米高效栽培及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3-07-07 16:35: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推我市丝苗米百亿产业提质增效,7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省农科院清远分院、市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和清远市丝苗米产业协会在清城区举办“丝苗米高效栽培及病虫害  防治技术”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李敏怀副局长,清远市丝苗米企业代表,全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2.jpg

    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陈志远研究员围绕丝苗米高效栽培及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现场授课,以丝苗米常见病虫害防治方案为核心,从田间病虫害识别与危害,到农药的选择以及具体防治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病虫害防治提供技术方案,为广大农技推广人员和丝苗米企业种植大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提升了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技术。

    培训结束后,参加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丝苗米高效栽培及病虫害防治的新技术和新经验,要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为粮食稳面增产贡献清远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