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关注三农 > 涉农政策

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发布2023年广东省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

时间:2023-03-24 18:48: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发布2023年广东省农业

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发布2023年广东省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粤农农办〔202320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省厅遴选发布的2023108个农业主导品种和121项主推技术,结合本地主导产业发展和农业生产经营者技术需求,及时遴选、发布本县(市、区)年度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

要依托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等,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等的示范展示和引领带动作用,组织各类专家、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开展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示范推广和指导培训,引导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科学选用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

2023324


(联系人:陈海英,联系电话:336447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