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关注三农 > 三农资讯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

时间:2022-07-29 17:37: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清远市农业农村局728日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作宣讲辅导报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72人,线下35人),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伟杰主持了会议。

游志斌以“感恩奋进开启新征程”为题,分三大部分向我们生动而系统地阐述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等相关内容,条理清晰,思路分明,与会干部职工表示,要紧跟党和国家工作思路,紧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步伐,理论联系实践,以最好的姿态服务好清远三农工作。


张伟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宣讲会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思考、加强领会,要将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有机结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由局党组牵头,局机关党委具体安排,局机关支部及直属各支部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将学习引向深入,做到全员覆盖。二是突出学习成效。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局工作实际,全面系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突出学习成效。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把深入学习同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