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本地企业

清远市10家企业获评标杆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2-05-10 14:53: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升,2021年,市科技局出台了《清远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实施计划》,启动清远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近日,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21年度清远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

        清远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的设立,是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计划到2025年培育遴选50家清远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在科技创新、土地、金融、政务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通过标杆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效应,带动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培育成为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优质企业,从而提升粤北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助力清远建设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先行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