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商务资讯

市商务局局长潘海涛带队赴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和云尚产城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22-11-25 16:25: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考察我市重点商贸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1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潘海涛率市商务局招商科、市投资促进中心人员一行赴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和云尚产城开展考察调研,并与忠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archOJZ01825.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数字中心和在建厂房,听取了忠华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和云尚产城项目的建设基本情况和关于未来发展的规划。据悉,目前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规划搭建时尚产业研究所、原创时尚品牌联盟、时尚潮流发布会等3大平台和时尚智能制造中心、企业总部基地中心、品牌发布中心、产业金融中心、互联网运营中心、创客创业中心等6大中心,云尚产城项目将构建链接高能级生产性服务经济体,未来计划在两个项目所在片区打造集智能制造、创意创造设计及品牌展示发布、总部基地、数字经济、产业链金融等于一体的时尚基地。

.archOJZ01898.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忠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项目调研座谈。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方面听取忠华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工程进度或前期工作进展的报告,另一方面详细了解阻碍项目有序推进的问题。

.archOJZ02142.JPG

        潘海涛同志肯定了忠华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规划和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强调,要注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从严执行施工作业规程和技术操作规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商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助企纾困解难,切实采取过硬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