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投资指南

清远首个5G智慧产业园区项目将在高新区启动建设

时间:2019-09-26 02:34:1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首个5G智慧产业园区项目将在高新区启动建设。9月23日,清远移动携手天安智谷共同签署5G+智慧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以高标准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清远地区5G+智慧园区标杆。

  据了解,双方将以天安智谷为试点,进行5G网络和5G工业应用示范建设,借助信息化建设及大数据优势,以5G、AR*VR、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宽带泛在互联网络和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为基础、以知识社会的创新和智能融合应用为主要内容,推进“5G工业互联网”各项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业务应用场景,加快实现工业5G样板落地,并逐步推动相关研发和商业化进程。清远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5G智慧园区项目将实现生产与5G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生产发展,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技术,推动清远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建设步伐,助力清远走进万物互联新时代,打造“智慧清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