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投资指南

上市培训!高新区提速企业上市步伐 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24 10:26:02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为实现资本市场的壮大,激活企业发展新动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2月20日上午,高新区与清远市金融工作局、北交所华南基地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联合举办了“北交所华南基地服务日”(清远站)培训活动。清远各县(市、区)上市办有关领导、全市上市后备企业和重点关注企业的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了活动。

  次培训邀请了北交所华南基地、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北京仁人德赛(上海)律师事务所的行业资深专家作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紧贴企业上市的相关环节、市场前沿与政策动态,全方位解读了企业上市政策、法务规范及税务规范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明确上市规划,为企业提供了专业、精准的辅导。

  清远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陈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企业通过本次的专题课程,激发上市愿望,乘着北交所政策红利的东风,营造良好的上市氛围。

  北京证券交易所华南区域副首席代表孙财乐着重介绍了北京证券交易所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政策,同时欢迎企业选择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共同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活动中,孙财乐还与广东华饮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柏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浩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企业代表则展示了近年来的企业成果及未来规划。

  培训活动结束后,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钦辉的陪同下,清远市金融工作局的领导和北交所华南基地等机构的专家们走访调研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从股权结构、核心技术、研发收入占比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对企业上市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接下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壮大上市后备资源,细分上市后备梯队,精准开展上市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做好企业服务协调工作,成为企业上市的“助推器”“引路人”,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