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园区风采

连州产业转移园

时间:2022-01-17 10:09: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民族工业园创办于2008年5月,是清远市委、市政府为了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难题,整合连州市、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和阳山县(简称“三连一阳”)资源建立的利益共享试验区,也是我省唯一以民族命名的产业园区。2012年6月,清远市委、市政府将清远民族工业园委托连州市管理。

       2018年6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清远民族工业园正式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确认为省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省连州市业转移工业园正式挂牌。标志着园区正式升级成为省级工业园。园区下辖九陂园区、新塘产业园区、粤北大周商贸特色小镇、连州市新材料产业基地、建滔(连州)工业园、粤连电厂新材料基地、星子石材循环产业园。

       规划总面积92平方公里,控规面积23.5平方公里,目前开发面积8.3平方公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