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了解清远 > 历史文化 > 文学艺术 > 艺术

清远文艺作品展播|歌曲《爱和希望》

时间:2022-11-21 15:18:47 来源:清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访问量: -
【字体:

《爱和希望》简介:

曾获得第二届清城区文艺创作“金凤奖”歌曲奖,2020年清远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歌曲创作大赛三等奖。《爱和希望》作品传递大爱的声音,展示了全国人民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所表现出的坚韧、善良和美好,大爱有声,你我共鸣,爱凝聚起力量,众志成城,共度时艰。正像歌中唱到:“待到冲破黑暗,待到那黎明的到来,所有爱和希望与你同在”

词作者:

陈志锐,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大学期间组建“西五路”乐队担任吉他手及词曲创作,2019年度“寻找清远好歌曲”清远市歌曲创作大赛中所创作的歌曲《出发》获二等奖。

曲作者:

彭德成,主修作曲,师从著名作曲家雷雨声教授。所作曲的歌曲有:环保类歌曲《绿色家园》《清香溢远》《爱我凤城爱我家》;合唱作品《北江之歌》《古城新韵》《青春不散场》;流行风格《黄花小镇》《远方到底有多远》《世界由我控》。弘扬核心价值观类有《学雷锋》《共创和谐古城》《唱响价值观》等。深受各界喜爱。

演唱:罗世豪、高嘉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