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了解清远 > 历史文化 > 文学艺术 > 艺术

清远文艺作品展播|2024年清远市“新春•新人•新作”美术作品网络展(一)

时间:2024-02-23 16:15:17 来源:清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访问量: -
【字体:

前言

  龙飞凤舞贺新年,祥龙纳福万象新。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欣喜地迎来了2024年清远市“新春·新人·新作”美术作品网络展。本次展览旨在展示清远市艺术界新生力量的创作成果,用“新人·新作”留住美好岁月,展示新年新气象。

  展览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清远各地投稿踊跃,组委会从数百件投稿作品中评选出60件入选作品,并在其中选出20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种类多样,充分表现了新时代我们的美好生活、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人与自然的和谐生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艺术家们对家乡的独特感悟,更体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对艺术的创新追求,为清远市的艺术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清远市美术家协会2024年2月8日

优秀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