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休闲旅游 > 旅游政策

暂退部分旅游服务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

时间:2020-02-26 09:32: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进一步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旅行社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困难,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213日起启动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旅行社均可暂退现有交纳数额80%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取特事特办、简化程序,开展“不见面”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业务,旅行社通过邮寄方式提交资料即可完成业务申请。审批完毕后,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邮寄方式向旅行社送达相关批准文书,旅行社再凭资料到银行取款。截至225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已为42家旅行社办理该项业务,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数856万元人民币

此次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政策的落实,将促进旅行社回笼资金,缓解因疫情暂停旅游业务给旅行社带来的经营困难和压力,为清远市旅游业将来的良性发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