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休闲旅游 > 旅游资讯

广清两地文旅部门合作打造广清接合片区文旅一张图、一张网

时间:2021-03-10 11:21: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5日,我局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签订“共同打造广清接合片区文旅一张图、一张网框架协议”,标志着广清两市文化旅游合作机制开启新篇章。

广清接合片区文旅一张图、一张网的合作内容侧重于全面整合广州、清远接合片区(广州市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区、佛冈县、英德市连樟样板区,面积9978平方公里)文化旅游资源。以共同打造广清接合片区文旅“一张图、一张网”为契机,开展广州与清远接合片区文旅的全方位合作,重点推动拓展文旅市场、规划建设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开发文旅地图、加强文化旅游消费合作、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共建共享、推动文化保护与传承发展、开通广清旅游公交专线、旅游人才和信息化合作、探索开发广清旅游年票等工作。计划到2023年,广清接合片区区域合作体制机制基本形成,到2025年,广清接合片区建设稳步推进的目标。

在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通过文化引领、旅游拉动的交流合作形式,将进一步深化广清文旅一体化战略下的合作举措,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乃至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和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努力和贡献。期间,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佛山、湛江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文化旅游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签订“共同打造广清接合片区文旅一张图、一张网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