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阳山碧桂园学校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2016-03-16 04:01:1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阳山碧桂园举办“预见幸福家”工地开放日活动,阳山碧桂园学校建设工程的规划土方已平整完毕,各项相关基础设施正紧张而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争取如期建成招生开学。

  阳山碧桂园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5亩,是集幼儿园、小学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计划今年9月份招生开班,预开设24个班,招生1000多人。学校建成后,将解决县城幼儿园、小学优质学位资源分配不足等现状问题。

  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业主、意向客户达100余人,他们亲临工地现场,对项目工程的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项目工程师围绕业主、准客户关心的防渗漏水、砌体、抹灰、外墙保温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是让广大客户亲眼见到碧桂园对施工质量的严格标准,消除客户对隐蔽工程的疑虑,了解碧桂园旗舰升级新品在各阶段的施工工艺,让客户住得更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