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您选书、我买单”再度重磅来袭!

时间:2016-04-12 06:59:23 来源: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您选书、我买单”活动又要开始了!

您喜欢的图书

我们给您买!

让您尽享读书之乐!

为庆祝4.23世界读书日,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清远市图书馆、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展“您选书我买单”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4月23日9:00—17:00

活动地点:新华书店(小市连江路4号)

活动规则:

1、读者持清远图书馆、清远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借阅证(可现场办理借阅证)即可在新华书店自行挑选图书,并凭借阅证在服务台办理免费借阅手续,工作人员完成图书核查和简单编目录入工作后,读者即可将图书带走阅读。

2、每个借阅证限选图书2册。如果借阅证已借满,需归还图书,且保留2册图书的借阅权限,方可参与“您选书我买单”活动。

3、读者可选择的图书范围包括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普及读物,2册图书总价不超过100元,工具书、手册、辞海、各学科教材、教辅、课本、练习册、试卷、地图、挂图,以及图书馆现有馆藏复本2本以上的图书均不被纳入本次活动的选书范围,以电脑查阅为准。

4、若读者在活动现场找不到满意的图书,可在现场或图书馆服务台填写《书目推荐卡》,符合馆藏要求的推荐书目,图书馆将会尽快安排采购。

5、读者现场借出的图书财产归图书馆所有,读者借阅期限为三十天,图书到期后读者需把图书归还到图书馆;到期未看完,可来馆办理续借手续或通过电话、图书馆网站、微信等续期。如图书到期未还或未办理续借手续,图书馆将会把该读者列入黑名单。

6、读者对图书的使用权限应遵循清远图书馆和清远少年儿童图书馆相关借阅规则。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清远图书馆和清远少年儿童图书馆所有。


市图书馆地址:清远市新城银泉北路图书博物大楼4、5楼(田家炳中学公交站)。

市少儿馆地址:清远市旧城学宫街左一巷八号

咨询电话:0763-6889087

清远市图书馆读者QQ群:330672916

志愿者QQ群:374197499

清远市图书馆微信:QYLibService

清远市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qylib.com/

清远市图书馆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yli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