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绘本故事《跑跑镇》与手工魔法书制作

时间:2016-07-20 03:07:06 来源: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有一个小镇,名叫跑跑镇。这个镇上的居民可真是奇怪,不仅人和动物有腿,连梯子、拐棍、仙人掌、馒头、楼房......都有腿,而且他们都喜欢快跑,跑着跑着,咣!免不了会撞在一起。小猫和小鹰撞在一起出现了什么?苹果和红宝石撞在一起?又出现了什么?故事充满想象力,构思巧妙,以出人意料的结果,让人忍俊不禁。

小伙伴们,快跟着哒哒哒的脚步声,来跑跑镇开启碰撞之旅吧!


一、绘本故事分享《跑跑镇》

主讲嘉宾:吴翠红(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常务副馆长)

吴翠红副馆长曾成功策划打造了“广州市青少年十年阅读系列活动”品牌活动,开拓了少儿“绘本阅读与绘本创作”的阅读推广法,研发出一套“由绘本阅读走向创作”的整体推广模式,主编《阅读创意互动——绘本阅读推广的多元化策略》和《让阅读动起来——手工绘本制作宝典》;成功策划和举办了一系列的绘本制作和绘本讲述大赛。


二、手工魔法书制作体验

授课老师:王蓉(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助理)

副研究馆员,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参与出版专著2种。

【活动对象】5岁以上的少年儿童或家长(限额50组)

【活动时间】7月30日上午10:30—12:00

【活动地点】市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室

【参与方式】

报名地点:市图书馆四楼服务台、市少儿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763-6889087

联系人:黄老师或史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