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2019年度清图文化志愿者表彰名单出炉啦!

时间:2020-05-19 10:01:52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至真至诚,至善至爱。过去时光,我们总能看到志愿者默默忙碌的身影他们的无私奉献为读者提供更舒适的阅读环境,让图书馆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他们的志愿热情,将爱心和服务送到所需之处,为推进公益事业负责贡献力量。

  回望2019年,我们累计注册馆内志愿者1000余名,在馆内开展常态化志愿者招募和服务工作,在i志愿平台组织发布志愿活动29场,服务范围涵盖了敬老院、社区、特殊群体学校等场所。通过综合考量累计服务时长及户外志愿服务表现,现就2019年度清图文化志愿者表彰名单予以公布,请获奖志愿者们自即日起,至731日前,前往清远市图书馆5楼办公室领取奖励。

  【温馨提示】仅限工作日办公时间领取哦(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清图文化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志愿热情和爱心,温暖他人!

  

十佳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

姓名

姓名

张梓怡

张梓谦

杜丞熙

周柏俊

卢瑞熙

邱杰斌

林曦

欧颖彤

陈灵韵

刘宇璇

邓温妮

潘洁颖

丘金容

冯丽梅

谢甜怡

陆秋霞

廖晓晴

赖燕珊

苏欣兰

黄素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