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喜报|广东省第十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暨第六届盲人散文创作大赛(清远地区选拔赛)结果揭晓啦!

时间:2020-06-04 11:57:12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和广东省盲人协会、广东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暨第六届盲人散文创作大赛已于515日圆满落幕。

  活动开展以来,清远市图书馆、特殊教育学校、清远市盲人协会等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比赛,盲人朋友踊跃参与。经过选拔,清远市图书馆选送3朗诵作品选送广东省诗歌散文朗诵决赛;3作品选送广东省散文创作大赛。大赛组委会按照赛事规则,组织专家对参赛散文作品和朗诵作品进行了评审打分。参赛者李明浩朗诵作品《祝你平安》,荣获本届朗诵大赛优秀,参赛者黄千发散文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荣获本届散文大赛的三等奖。清远市图书馆也荣获优秀组织奖,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贾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现公布清远地区选拔赛获奖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残疾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

  广东省第十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清远地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序号

选手姓名

参赛作品

奖项

1

李明浩

《祝你平安》

一等奖

2

汪锦美

《在抗疫的日子里》

二等奖

3

李瑶

《在这个冬天》

三等奖

4

胡彩云

《这样的人》

优秀奖

5

黄千发

《我相信》

6

黄桂怀

《井冈山》

7

何多干

《木兰诗》

  

广东省第六届盲人散文创作大赛(清远地

  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者

作品

奖项

1

黄千发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等奖

2

温木新

《坚强的我》

等奖

3

黄际奋

《昨晚做了同一个梦》

等奖

  

广东省第十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暨第六届盲人散文

  创作大赛(清远地区选拔赛)优秀指导奖获奖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1

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

褚宏松

2

贾安

  

清远市图书馆

  20206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