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2021年“阅见最美·聆听新声”清远市中小学生网络朗诵比赛

时间:2021-01-29 14:57:22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活动主题:2021年“阅见最美·聆听新声”清远市中小学生网络朗诵比赛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5日上午9:00至2月25日晚上10:00

活动平台:“博看朗读”小程序

主办单位: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市图书馆清远广播电视台

执行单位:清远广播电视台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清远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清远新华书店活动

参加对象:主要为全市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在籍学生及家庭成员,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家庭组。

1、小学组:小学1-6年级学生。

2、中学甲组:初中7-9年级学生。

3、中学乙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学生。

4、家庭组:一名学生,加入至少一名家庭成员(不超过2名家庭成员)。

敲黑板 划重点

● 活动参与方式与规则

1、参与读者在小程序“博看朗读”选择朗读素材也可自带经典美文进行朗读,体裁不限、内容健康,可采用单人或双人组合朗读的形式;

2、朗读完成后保存上传,进入参赛入口提交作品,填写报名资料后分享朋友圈后邀请朋友来收听并集心赞;

3、本次活动鼓励全民参与,评分规则如下:

(1)后台提取参与读者作品的收听数及集赞数的总和,点赞规则:一个微信号可点赞多个作品,但每个作品每天只能点赞一次。

(2)以集赞数、播放量以及朗读效果等综合数据,评选出三名最受欢迎朗读者。

(3)多次参与评选活动的朗读者,每人每年获奖只限一次。

4、获奖名单在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5、参赛指引

参赛图示:

(1)点击“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微信服务大厅,找到“朗读亭”。

(2)点击“朗读亭”,选择【手机朗读】,识别弹出的小程序码。

(3)在最上方就可以看到清图正在进行的朗读活动啦!快选择最新主题,跟着小伙伴们一起,为经典发声吧!

(4)作品提交以后需要设置姓名、联系电话、学校、参赛组、作品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