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2021“清阅童行”未成年人公益活动之英文绘本《The Carrot Seed》

时间:2021-03-11 15:33:20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组织单位】清远市图书馆  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活动目的】为市少儿英文启蒙及阅读播种,推动及引导清远少儿英语阅读习惯及形式,促进多元文化的了解和学习。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15:00-16:00

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大厅(旧城)

【活动对象】

3-9周岁亲子家庭,亲子家庭中限一名家长带一名孩子参加。

【活动名额】

20组亲子家庭

【活动内容】

1.主题:“播种希望—付出努力—静待生长—锲而不舍”

The Carrot Seed

一个小男孩种下了一颗胡萝卜种子,耐心地等待着,悉心地照料着,可他身边的每个人都不断地说:“它不会发芽的。”然而小男孩却始终坚信着。结果会如小男孩的愿吗?让我们一起在故事中揭晓谜底。

2. 亲子互动热身

3. 故事演绎:Shared Reading

4. 绘本拓展活动。

【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前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迟到十分钟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名额。

【活动名额】10组亲子家庭 (限一名家长带一名孩子参加)

【报名方式】 第一步:点击进入“ 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服务大厅”

第三步:寻找“活动报名”即可

【温馨提示】

为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资源的作用,我馆已启用报名系统的信用管理,对迟到、无故缺席的读者,将限制其再次报名活动。

请报名的读者准时参加,活动开始10分钟内未到现场的读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名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