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2021清图小剧场之《别想让河马走开》

时间:2021-03-18 15:58:34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组织单位】清远市图书馆  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活动目的】

一个大热天,太阳照下来。照着弯弯曲曲的小河,照着摇摇晃晃的小桥,照着一只在睡觉的河马,这河马很大,无论是威猛的狮子,还是聪明的狐狸都没办法让它挪开,可是小老鼠一句话就让河马离开了,是为什么呢?你们知道礼貌的力量有多大吗?

礼貌待人是每个人必备的良好的品质,通过《别想让河马走开》绘本故事,培养孩子礼貌待人,学会用礼貌用语,做文明的小朋友。

【活动内容】

一、亲游戏互动《弹瓶盖》

二、绘本分享,趣味问答

三、角色扮演

四、播放礼貌歌,制作趣味手工《大河马》

【活动地点和时间】

清远市图书馆 2021年3月20日上午 10:00-11:00

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1年3月20日下午 15:30—16:30

【活动对象】3-8岁亲子家庭

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前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迟到十分钟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名额。

活动名额10组亲子家庭 (限一名家长带一名孩子参加)

【报名方式】

第一步:点击进入“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服务大厅”

第三步:寻找“活动报名”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