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齐绘蓝图 共促发展 ——清远市图书馆理事会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3-27 09:35:19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2021年3月26日上午,清远市图书馆理事会总结大会在图书馆5楼多功能室召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许广勇局长、清远市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龙湘黔、理事李莉、陈海勇等5人及图书馆黄小梅副馆长、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清远市图书馆法人代表黄小梅副馆长向理事会汇报了清远市图书馆2020年工作暨2021计划。2020年,清远市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在馆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理事们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初心,承压奋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开创了图书馆工作新局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读者营造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探索文旅融合的发展模式,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公共文化空间,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持续推进总分馆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挖掘与社会各界的合作资源,立足新馆建设,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做好第七次全国县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的参评准备工作,全面提升图书馆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此外,理事会成员还听取了新馆建设调研情况汇报。

图片2.png

  理事们听取汇报后,认为图书馆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项业务有章序的开展,并取得了新的成绩。对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也表示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在各个领域的特长和经验,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理事长龙湘黔同志代表理事会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图书馆进一步把工作计划细化成可量化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建党100周年的活动更好地融入阅读推广活动中,抓好新馆建设和总分馆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效能。

图片3.png

  会议最后,许广勇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理事会和图书馆2020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理事会的各位理事履行职责,落实决策和监督职能,为图书馆发展出谋献策;希望图书馆在新馆建设方面工作目标要清晰、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的计划都要进一步细化,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