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清远市图书馆关于一楼爱上阅读中心预约入馆的通知

时间:2022-04-01 16:59:41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为保障市民读者的健康安全,清远市图书馆(新城)一楼爱上阅读中心将于2022年4月2日起实行周六、日及节假日预约进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场馆

  清远市图书馆(新城)一楼爱上阅读中心

  二、预约场次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每天两个场次(工作日无需预约)。

上午

08:30——12:00

下午

14:30——17:30

  三、预约名额

  采取线上预约+线下控制的方式,每天每场预约进馆名额总量为15组,现场进馆名额先到先得。同一时间在馆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当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作动态调整。

  四、预约规则

  1.每位成人可携带1名未成年人(12周岁以上读者可自主预约)进馆。

  2.为了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公共资源,预约成功后,请您在预约时间段内到爱上阅读中心入口处出示预约码(非截图),工作人员核验后进馆。当人流高峰需要排队等待时,持有预约码的读者可优先进馆。

  3.若无法按时到馆,请务必于当天的08:30之前取消预约,将名额空出留给其他需要的读者。

  咨询电话:(0763)6889380/6889083

  五、预约流程

  读者需提前通过“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图片3.png

   第一步: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服务】-【入馆预约】;

微信截图_20220331115450.png


  第二步:选择想预约的时间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菜单栏【我的预约】中查看已预约的时间。


微信截图_20220401114113.png


  第三步:当天进馆时,请主动扫场馆码,出示行程卡,打开实时健康码(随同的未成年人须打开家庭成员管理的粤康码)在进馆闸机上扫码并接受体温测量,核实未见异常后,方可进馆。

微信截图_20220331115713.png

   第四步:进馆后,请在爱上阅读中心入口处打开预约码,由工作人员查验。

图片1.png

  以上预约规则自2022年4月2日试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具体事宜请遵循现场馆员指引,馆内监控全覆盖,请您文明进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理解并配合图书馆工作。



清远市图书馆

2022年4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