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清远市图书馆全面实行预约入馆的通知

时间:2022-04-14 17:41:33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为保障市民读者的健康安全,清远市图书馆(新城)将于2022年4月19日起全面实行预约进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场馆

  清远市图书馆(新城)

  二、预约名额

  读者可提前或现场通过“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天预约进馆名额总量为600人 ,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作动态调整。(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三、预约规则

  1.可提前2天预约。

  2.每位成人最多可携带3名未成年人(12周岁以上读者可自主预约)进馆。

  3.若无法按时到馆,请务必于当天的08:30之前取消预约,将名额空出留给其他需要的读者。

  四、预约步骤

  1.扫一扫,进入“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片2.png

  2.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服务】

图片3.png

  3.点击【入馆预约】,选择进馆日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预约成功。具体步骤如下:

图片4.png

图片5.png

  4.为快捷验证进馆,敬请提前截屏留存。

微信图片_20220414162826.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图书馆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请读者做好个人防护,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763——6889083/688908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