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爱阅书房(老干部大学分馆)恢复开放

时间:2022-06-22 17:55:54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 清远市图书馆爱阅书房(老干部大学分馆)将于6月24日(周五)恢复开放,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二至周日 9:00-21:00(逢周一闭馆)。闭馆期间产生的逾期费全部免除。我馆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馆码、核验健康码及行程卡等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馆将及时调整开放服务与措施,请关注清远市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感谢各位读者的配合与支持!



入馆须知

  一、省外来(返)清人员、行程卡带“*”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入馆;体温异常、健康码黄码或红码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待进馆。

  注:旅居史(含途经)以行程卡记录为准,核酸检测证明以当日健康码显示结果做判断。

  二、60岁以上的老年人或12岁以上及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没有智能手机不能提供电子健康码、行程卡,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由工作人员进行核查后签订承诺书。

  三、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进馆须监护人全程陪同,1名成人最多可携带3名未成年子女进馆。

  四、本馆实行“限量、错峰”防控措施。按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实行读者进馆限流措施,同一时段在馆人数达到限流最大值时,采取“出一进一”措施。

  五、入馆读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馆内阅览座椅实行隔位就座,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少停留;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请自觉使用图书消毒机对借还图书进行消毒处理。

  六、请读者在馆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不符合入馆条件、不配合或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将报告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咨询电话:

  0763——6889083

  0763——6889084

  0763——3385620



清远市图书馆   

清远市老干部大学

2022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