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清远市图书馆部分服务区域恢复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2-10-27 08:45:19 来源:清远市图书馆 访问量: -
【字体:

  本馆自2022年10月27日(周四)起恢复开放,具体开放区域及时间如下:

图片

图片

识别以上二维码进入场馆预约界面

  请各位读者朋友提前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严格遵守下列防疫要求,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证明。

  入馆最新防疫要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近7日内未离清人员进入清远市图书馆及分馆、服务点入馆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来(返)清人员入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对近7日内有广州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满足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的条件才可以进入;有疫情发生的省份以及省内涉疫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来(返)清人员,需提供3天2检(含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我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对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

  请12周岁及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进馆。入馆期间请您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距离、出示预约码、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人流高峰时可能需要排队等候。

  温馨提示:目前我馆四楼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期间会产生部分灰尘和噪音,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清远市图书馆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