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关于清远市图书馆部分区域恢复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2-11-18 09:25: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各位读者:

  本馆部分区域自2022年11月18日(周五)起恢复开放,具体开放区域及时间如下:

图片

图片

识别以上二维码进入场馆预约界面

  请各位读者朋友提前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12周岁及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进馆。入馆需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入馆最新防疫要求

  根据“清远发布”公布的最新清远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进入清远市图书馆、分馆及服务点须执行以下措施:

  ①无市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阴性结果。

  ②有市外旅居史的来(返)清人员,需提供3天2检(含48小时)的核酸阴性结果,并落实社区报备和配合完成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进入。

  ③有广州市旅居史的来(返)清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结果(间隔24小时)。

  以上措施从即日起执行,后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温馨提示:目前我馆四楼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期间会产生部分灰尘和噪音,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清远市图书馆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