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发挥仲裁优势 护航企业发展 清远仲裁委员会受邀到高新区分享交流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27

  近日,受清远高新区管委会邀请,清远仲裁委员会专员杨茜到清远佳亿创鑫科技园作题为《发挥仲裁优势 护航企业发展》的专题分享。

  在分享会上,杨茜从仲裁机构简介、仲裁基本知识讲解、仲裁的独特优势、仲裁案例分析及企业风险防范等四方面入手,深入浅出介绍了仲裁相关事项。

  在谈及仲裁的优势时,杨茜介绍,仲裁的独特优势包括案件信息保密性很强、当事人的自主性很高、争议解决程序效率更高、各类费用成本总体更低、裁决书的既裁力更稳定等,“虽然仲裁费相比法院诉讼费会高些,但鉴于仲裁‘一裁终局’的特点,仲裁当事人只需经历一次仲裁,仲裁费和律师代理费一般只要支付一次。”

  “受益匪浅。”专题分享结束后,清远佳亿创鑫科技园相关企业代表表示,“希望园区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我们企业‘补补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