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挖掘新亮点 创造新业绩 胡春龙率队开展“两新”党组织工作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率队开展“两新”党组织工作调研,与企业、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两新”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主题长廊,胡春龙表示,高新区党建阵地建设完善,在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完善“建管用”工作,尤其是管好和用好,持续打造党建引领“新名片”。同时,区“两新”组织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用好用活辖区党建阵地,不断提升党员能力水平。

  在天安智谷党支部,胡春龙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据介绍,天安智谷党支部于2016年成立,坚持以党建抓服务,以服务促创新,以创新强企业的思路开展工作,在党建共建、“百千万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春龙充分肯定了天安智谷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高新区“两新”组织自2021年成立以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了极大的进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天安智谷党支部作为高新区的党建品牌之一,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列,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挖掘新亮点,创造新业绩。

  随后,胡春龙来到清远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以下简称“企联会”),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胡春龙表示,企联会作为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谋划好更多自选动作,把党建工作融入方方面面,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现在有多少党员?”“具体开展什么业务?”胡春龙还参观了清远市测信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及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加强支部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