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为企业家“充电”!高新区高层次人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5日,由高新区举办的高新区高层次人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正式开班。辖区内高层次人才、企业核心高端人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约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振兴对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高层次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清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简单介绍了高新区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措施,并强调了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提升人才管理能力对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李振兴表示,举办本次研修班主要目的是为高层次人才及企业高管们搭建一个充电学习的平台,加强人才、企业、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互动,希望通过活动,帮助人才开阔视野、创新思维。他还寄语参训人才要把握机遇,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共同为打造一流的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德攀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向全体学员传达了珍视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培训、共同进步的坚定决心。

  当天,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吴柏林讲授了“商业沟通与谈判”课程。

  次日,学员们一同走进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副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杨正高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分享,公司总经理周侃则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内容,内容贴近实际、干货满满。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他们结识了很多兄弟企业及企业精英,尤其是在参观企业及与企业高管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交流了新思想、收获了新知识,对今后企业发展帮助很大,希望高新区能够常态化开展此类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邀请了知名高校教授围绕企业家重点关注的企业风险防控、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商务谈判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同时还有清远龙头企业创始人及高层管理人员作经验分享,参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业链群核心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实地感受企业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

  此外,培训还将邀请了华为实战专家深度剖析企业发展问题,帮助企业建立销售知识结构,健全营销发展体系,助力企业突破销售困局。


  在培训班的学习研讨中,学员们深入探讨了人才挖掘、培养、激励的关键策略,吸纳了业内领先企业的管理理念与实践经验。此次培训显著提升了参与者的人才管理专业素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成效显著。

  未来,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课程设置,引入更多行业领先案例与实战工具,打造更高水准的学习平台,助力更多企业管理者精进人才管理能力,共促组织效能跃升,迎接更具挑战与机遇的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