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863园区华炬创业孵化基地通过省级复评跻身优秀等次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9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17年、2018年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结果,全省共13个地市21家基地参评。华南863园区华炬创业孵化基地通过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并跻身优秀等次,全省仅广州、深圳、珠海、清远4地的5家基地获评优秀。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复评通过,是人社部门对华炬创业孵化基地历年来为企业提供优质孵化服务所获成绩的肯定。据了解,清远市华炬创业孵化基地是由清远华炬科技企业孵化器直接运营管理。华炬孵化器于2016年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7年经省人社厅认定为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是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华炬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优势,集聚各类“双创”资源要素,在支持“双创”项目发展、提供优质“双创”服务、建设高标准“双创”载体方面加大投入,为清远“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