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7

  先导稀材.jpg

  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稀散金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设有独立的先进材料研究院。该公司以全球市场和科技发展为导向,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LED、红外、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医药医疗、玻璃、陶瓷等行业。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硒、碲产品生产商,同时也是铟、镓、锗等稀有材料行业的世界领导者。

  先导公司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17025实验室认可服务的国际标准,成为稀散金属行业最早获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该公司先后通过多项世界级质量管理和健康安全环保等认证体系,公司在稀散金属方面的生产技术水平及产品检测能力全球领先,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主导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

  2014年,公司在高新区产业基地成立了优美科先导薄膜技术有限公司,由比利时优美科公司和先导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主要从事ITO靶材及相关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回收服务。该项目有效弥补我国液晶面板所需高端ITO靶材的生产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