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7

  豪美厂区图1.jpg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豪美新材,股票代码:002988)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及门窗幕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发的工业型材广泛运用在通讯机械、汽车、船舶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已自主研发出全国首台纯电动全铝车架,也是世博会中国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广州新电视塔的材料供应商。

  公司的特种型材项目现已被列为国家发改委重点产业振兴支持项目,广东省201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并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列为23个重大项目之一。公司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认可,并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度豪美新材获得了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组织评选的“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荣誉。全国仅有三家建筑铝型材企业同时获得“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两项国家认可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