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9

  

  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由华南理工大学与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共建。华园研究院按照“半官方、半市场化”定位,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是集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国际合作、高端人才引育、创业投资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新型研发机构。华园研究院以清远高新区为立足点,围绕清远产业定位与布局,大力开展新材料、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为清远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促进清远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将研究院打造为粤东西北地区校地合作平台的典范,环粤港澳大湾区领先、国内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