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新区再添一家上市企业!金禄电子敲钟上市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6日,高新区企业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登录创业板!股票简称:金禄电子,股票代码:301282。

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禄电子成立于2006年,位于清远高新区,注册资本为11,334.9968万元,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信电子、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

  该公司主打汽车PCB市场,尤其在新能源汽车PCB应用领域,产品涵盖电池管理系统(BMS)、电动机控制器、DC/DC转换器、车载充电机、ADAS、充电桩等核心部件及配套设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PCB核心供应商,在新能源汽车PCB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公司依靠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定制化的工艺开发优势、迅速的订单响应能力、批量生产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产品质量性能,积累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并与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终端客户遍及中国大陆、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韩国、美国、印度、以色列、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金禄电子成为了高新区第三家上市交易的公司。此前,高新区一共有2家上市公司,分别是2020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的豪美新材以及2021年1月在上交所科创版上市的聚石化学。

  近年来,高新区认真地落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 和清远市委的十大行动方案,紧抓机遇、厚积优势,主动服务,积极培育上市企业资源。谋划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多措并举的扶持实体经济,培育出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金禄电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今年年初,高新区扶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清远高新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计划》提出后,高新区先后实地走访20家企业,了解企业上市堵点难点,帮助上市后备企业解决难题,力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起点”。

  本次金禄电子成功登陆了创业板,既为企业自身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也为高新区其他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仅2022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认定上市后备企业一共14家,高新区有6家,占比43%

  未来,高新区将始终坚持全方位、全覆盖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采写 | 斯年

  编辑 | 彭博 陈祈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