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力促项目建设再提速、产业发展再增效 周岐贤率队调研园区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调研园区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直奔一线、现场办公,力促项目建设再提速、产业发展再增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磊、陈建文,区各部门(单位),清城区供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上百台挖掘机、运输车来回作业,机器的轰隆声在现场回荡,工人们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周岐贤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施工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周岐贤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高新区将积极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类堵点、卡点、难点问题,着力保障项目建设;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周岐贤与清城区供电局党委书记吴智成来到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美特种型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倾听企业的问题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建设新车间,增加产能,希望能协调解决供电、验收等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对此,周岐贤表示,企业是高新区发展的主体力量,高新区将大力支持精美特种型材等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并会同有关部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安排专人做好沟通对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企业诉求得到有效解决。

  吴智成表示,清城区供电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制作方案,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