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广东冠清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0日,广东冠清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钦辉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广东冠清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专注于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纯化、合成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该企业以“立足清远、扎根清远、服务清远”作为长期发展目标,主要生产药食同源类的固体饮料粉以及缓解咽喉肿痛痒的压片糖果口含片。

  该公司的“抗病毒活性的柠檬苦素及柑橘黄酮类化合物提取产业化”项目先后获得了“2020年度清远市新冠肺炎防治技术和产品应急攻关专项(第一批)”及“2020年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科技攻关应急专项第三轮”立项,并成功列入“清远高新区第一批人才创业项目”,获得高新区500万元资金扶持。

  罗钦辉表示,广东冠清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将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对高新区科技创新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东冠清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扎根清远,积极为清远市的经济腾飞添砖加瓦,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高新区将秉持“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理念,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

  近年来,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生物医药与健康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的部署要求,专门成立了清远高新区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出台了《清远高新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积极推动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壮大发展。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作为高新区重点培育的产业之一,研发水平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