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全力以赴助企业 周岐贤率队到粤汇食品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清远市粤汇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汇食品调研企业发展及增资扩产项目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磊,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企业发展有哪些困难?需要高新区提供哪方面的帮助?”周岐贤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状况和今后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现场办公,对粤汇食品增资扩产项目用地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协调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项目审批流程,大力支持企业升级改造。

  “增资扩产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周岐贤鼓励企业继续保持稳扎稳打的发展势头,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加快增资扩产,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周岐贤表示,高新区将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及时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盼,优化企业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粤汇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高新区主动“上门”送服务、解难题,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将加快推进增资扩产项目,加强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争创更高效益,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粤汇食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开设了高温火腿肠、中温和速冻、面点制品等14条生产线,建立了科研工作站及技能大师工作室,获取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并在国内首创“常温火腿肠易撕口无菌包装”技术,专利转化覆盖“粤百汇”品牌18个产品。截至2022年底,深加工销售收入1.5亿元,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运营情况良好,公司通过了HACCP质量体系认证。

  根据企业下一步发展需要,粤汇食品计划投资2.5亿元,在目前园区基础上进行整体规划、升级改造,把原有的单层厂房改建成为高标准厂房,并合理划分功能布局,以食品生产作为主业,后续引进配套企业,逐步形成规模较大、功能齐全的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