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看进度、解难题、促发展 副市长岑中坚到高新区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5日下午,清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岑中坚率队到高新区调研,深入一线了解在建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参加调研。

  

  “什么时候竣工?”“目前已签约多少家企业?”岑中坚一行先后来到清远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智佳-数字声光产业园、陈田汇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基地等地,通过看进度、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环保等情况。

  随后,岑中坚一行来到佳亿创鑫产业园,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配套服务、下一步规划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已入驻投产的广东斯芭克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音响设备制作过程。

  调研过程中,岑中坚高度肯定了园区建设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要树立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法规,切实做好环保工作,实现绿色发展。

  周岐贤详细介绍了各在建项目用地情况以及高新区在存量用地、高效用地、新增用地“三块地”文章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高新区发展后劲足,下一步将加强老旧园区改造、土地利用率提升等工作,让老旧园区焕发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