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质量发展丨周岐贤率队到广东天谱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3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广东天谱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谱电器”)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人才招聘、展厅建设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增强信心,积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区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岐贤一行参观了天谱电器在建的展厅,查看建设进度,了解展厅规划布局、功能配置等情况。他表示,展厅作为企业展示形象、推广产品的重要窗口,对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企业要统筹考虑展厅规划设计,展示优质产品,展现良好形象。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投产的情况汇报后,周岐贤表示,高新区将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宗旨,为企业做好服务,并针对企业需求进一步搭建企业间合作沟通的桥梁,助力园区产业集群发展。

  陈建文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施工现场通风、火源管控、扬尘治理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项目建设过程安全稳定。

  天谱电器负责人表示,展厅将于本月底完工,未来将加强与其他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开放展厅,实现资源共享。

  据了解,天谱电器展厅共投资1300万元,建设面积达2600平方米,配置有文化、荣誉、产品等展厅,并设置教学音响、家庭音响等体验室,建成后将成为集产品展示、文化传播、体验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性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