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2023年高新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04

  为丰富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企业及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由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和高新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清远市中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高新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11月25日-26日在清远市学领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得到各单位(企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来自辖区内的高新区机关、高新区税务局、先导集团、聚石化学、嘉博制药、富盈电子、豪美新材、新安天玉的8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攻防对抗、身姿矫健。握拍、站位、踮脚……随着手腕轻抖,羽毛球便如离弦般的箭飞出。

  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声声清脆的击球声、一记记漂亮的扣杀,彰显着活力与激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清远国家高新区的8支代表队顺利完成比赛,先导集团代表队夺得第一名,高新区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罗泽光、高新区机关工会主席欧木胜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氛围活泼紧凑、精彩纷呈。通过这个赛事,不仅构建起政企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互动交流,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政府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获奖名单 

先导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高新区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嘉博制药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富盈电子代表队

豪美新材代表队

新安天玉代表队

聚石化学代表队

分别获得第五至八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