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质量发展丨周岐贤率队到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05

  12月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美新材”)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勉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岐贤一行参观了豪美新材下属子公司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美特材”)的新建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生产产品、设备投入等情况,并就相关技术工艺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该新建车间面积23457㎡,共新增6条挤压生产线、50台CNC加工中心及4台铲齿机,总投资为9122万元,可实现年产2万吨铝合金型材及200万套部件深加工。

  在精美特材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岐贤指出,今年以来,省、市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不久前召开的清远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豪美新材荣获“百亿级制造业集团(企业)”称号。当前,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豪美新材及下属子公司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高新区将着力打造“3+3”百亿级产业集群(三个龙头企业、三个百亿企业、三个产业集群),大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希望豪美新材积极抓住机遇,做好规划布局,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豪美新材董事长董卫峰表示,今年发展形势较好,豪美新材下属子公司精美特材产能、产值均创历史新高。下一步,公司将针对增资扩产、用地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