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新区“文明入园”系列活动 | 这一站,到中数科谷高标准厂房!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3

  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文明入园、入企”活动开始于2020年,目前已举办了“天安智谷站”“世腾站”“先导站”“华南863站”等十余场活动,是近年来高新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辖区文明程度的众多举措之一,旨在以“机关文明带动园区、企业文明”,提升园区企业职工对文明高新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调动企业和职工积极投入到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

  

  活动上,中数科谷董事长汪庆回顾介绍了清远佳亿创鑫科技产业园高标准厂房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他说,园区内高标准厂房占地总面积为60亩,规划总面积13800平方米,目前已入驻投产优质企业34家,园区员工2000人以上,未来全面建成后,员工人数将达到10000人以上。因此,在园区推广文明理念、推行文明规范,将文明建设融入园区建设中很有必要,也将进一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文明高新服务官”机关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一级主任科员、机关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黄丽云向园区企业代表和员工生动介绍了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的进程和举措,并就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小知识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

  除了文明倡导、文明创建情况介绍,活动还通过了文艺演出、游戏互动、音乐思政课等多种形式,弘扬文明风尚,传播道德力量,在园区发展的沃土里埋下文明的种子。

  此次活动的“文明集市”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清远高新区税务局、清远市清城区横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易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等单位在现场设置摊位,为园区企业代表和员工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