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10天33场比赛!2023年高新区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8日,由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和清远高新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清远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的2023年清远国家高新区男子篮球赛在清远市飞腾体育馆落下帷幕,全区11支队伍经过10天共33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豪美新材代表队赢得本次赛事冠军。

  决赛当晚,参赛队伍火力全开,纷纷拿出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一决高下。

  场上,随处可见参赛队员奋勇拼搏的身影,矫健身姿灵活穿梭,攻防转换扣人心弦,战术配合娴熟稳定,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充满激情与活力,默契的团队配合、激烈的身体对抗,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声。场下,教练员运筹帷幄、挥斥方遒,裁判员专业执裁、一丝不苟,充分展现出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豪美新材代表队获得赛事第一名,富盈电子代表队获得赛事第二名,先导集团代表队获得赛事第三名,天安智谷代表队、蒙牛乳业代表队、圣力钢铁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富诚汽车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八名,新安天玉代表队、嘉博制药代表队、聚石化学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高新区机关工会主席欧木胜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豪美新材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富盈电子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先导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天安智谷代表队、蒙牛乳业代表队、圣力钢铁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富诚汽车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八名

新安天玉代表队、嘉博制药代表队、聚石化学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激烈的竞赛之余,友好互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赛场上,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战术、技术特长,全力以赴,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出良好的竞赛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赛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新区机关与企业间的互动交流,通过以球交友,提供增进团结和友谊的机会,丰富了广大职工干部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