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标准厂房建设再提速!高新区佳鑫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5日上午,由中数科谷投资建设的三期项目——佳鑫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园。园区计划引进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汽车零配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家居等产业,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的科技产业园,进一步推动高新区“3+1”主导产业高端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杨华,清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主任邵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数科谷自2019年成立以来,历时四年,将原有工业用地面积约123亩打造成为26万㎡的科技产业新城示范园区,目前已引进超30家企业。

  中数科谷在高新区先后投资建设了清远佳亿创鑫科技产业园、清远佳庆科技产业园、清远佳鑫科技产业园。

  其中,清远佳鑫科技产业园位于高新区百嘉科创园,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138000平方米,分二期开发,规划建设2栋工业大厦和9栋高标准厂房。该园区于2023年10月17日开工建设,至开园当天已高效完成2栋高标准厂房的封顶,预计2024年2月完成6栋厂房建设。

  园区计划引进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汽车零配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家居等产业,进一步增强高新区“3+1”主导产业的实力,推动实现产业聚集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表示,一直以来,高新区积极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优质项目的引进和培育,吸引了大批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外溢项目到高新区落户。

  中数科谷是高新区打造高标准厂房的标杆,自2019年成立以来,克服疫情,迎难而上,历时四年打磨,在原有工业用地面积约123亩的基础上,将产业扩张至3个产业园区,发展潜力巨大,为清远市、高新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中数科谷未来继续抓好安全管理、抓好优质项目招商、抓好园区服务,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数科谷董事长汪庆对高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清远佳鑫科技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清远佳鑫科技产业园的启用,是中数科谷的新起点。中数科谷将秉承“以人为本,勇于创新,匠心铸造,良心用材”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通过做好“三块地”文章,做好“六个抓”工作,不断拓宽发展空间,打造良好产业发展载体。

  截至目前

  高新区全部工业高标准厂房项目达34个,总占地面积4423.34亩,总投资金额190.07亿元,总建筑面积648.75万平方米。按照1万平方米一家规上企业来看,高新区即将迎来600多家规上企业,发展潜力空间巨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