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汉球到高新区调研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到高新区调研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了解高新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情况,对近年来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商稳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参加活动。

  刘汉球一行先后走访中数科谷、世腾包装、圣力钢制品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刘汉球表示,企业是最重要的市场主体,高新区要继续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抓住省推动大湾区产业有序转移的机遇,主动招引、承接大湾区意向企业,持续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推动已进驻的各类优质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形成有高新区特色的现代产业集群。

  刘汉球勉励企业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发展壮大,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清远营商环境多提宝贵意见,多向上下游企业宣传推介清远承接大湾区产业有序转移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支持配合高新区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工作,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6.30”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为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