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助力舞台灯光音响产业集群发展 高新区天谱电器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6日上午,广东天谱电器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天谱电器)举行天谱电器产业园乔迁开园仪式。正式从珠三角城市搬迁到清远高新区,未来将在高新区扎根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出席仪式,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相关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建文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该公司的乔迁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通过做好“三块地”文章,做好“个抓”工作,不断拓宽发展空间,打造良好产业发展载体,并积极主动对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外溢项目有序转移,截至目前,已吸引超400家大湾区外溢优质企业入园发展。希望天谱电器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高新区打造百亿级舞台灯光音响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天谱电器股东、浩能集团董事长谭文辉表示,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天谱电器将继续秉承“天音中正,谱乐和谐”的发展理念,发挥龙头音频企业的作用,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努力把天谱品牌做成享誉世界的音响名牌,为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立新表示,电子音响产业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天谱电器是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是行业的骨干企业,希望天谱电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当晚,园区还举行了“龙翔九天 谱乐四海”2024“行韵一条龙”天谱电器产业园开园迎春盛典,天谱电器代理商、供应商及员工近千人齐聚一堂,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昂,为整个园区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与高新区的支持与帮助。”天谱电器总经理吴宪忠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篇章,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将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了解,天谱电器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音视频融合创新和声光电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期刚获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天谱电器产业园是天谱电器基于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实施建设的企业重大项目,园区占地13亩,总面积3.5万平方米,集工业设计、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大型展厅于一体,并配有生活服务区、休闲娱乐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