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龙骧阔跃·同心逐梦” 高新区举办2024企业迎春晚会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19日晚,高新区在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举办“龙骧阔跃·同心逐梦”2024清远高新区企业迎春晚会。

  晚会以《追高逐新,产业强音》《同心同向,共绘蓝图》《蹄疾步稳,赓续前行》三个篇章为题,分别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盛宴。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出席晚会并致辞,区领导胡春龙、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市直、城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区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及家属约1800人现场观看晚会。

  周岐贤在致辞中回顾了高新区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全区经济运行形势保持稳中求进,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

  2024年,高新区将进一步增强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培育“3+3”百亿级龙头企业和产业集群、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等重点工作,秉持“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在高新区这块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在一场炫彩夺目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高新故事,我讲给您听》、热歌联唱、杂技舞蹈《冰上芭蕾》、文化讲述《清远四韵》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其中,创意舞蹈《科技之光》采取人屏互动的创新方式,通过灵动的舞姿和现代科技的结合,展现了高新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

  “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节目最后,由香港流行乐男歌手叶振棠演唱的《万里长城永不倒》《胜利双手创》等歌曲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清远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主办,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广东宏骅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设置了趣味盎然的互动环节和游戏,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的参与。

  晚会结束后,企业员工们纷纷表示,晚会亮点纷呈,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高新区对企业员工的关心与关怀,未来将会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在高新区扎根发展。

  广东爱音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长表示,高新区把企业当家人一样来关怀,公司将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