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天安智谷科技发展集团举办园区物流配套发车仪式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2日上午,天安智谷科技发展集团举办园区物流配套发车仪式。六辆物流货车在掌声中缓缓驶出园区,标志着天安智谷物流配套正式投入运营。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出席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区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以汽车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目前进驻企业逾900家。为了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精准地为企业解决物流配送问题,天安智谷科技发展集团通过整合物流机构、汽配行业上下游资源,合理规划运输路线,使用高效的物流管理系统,多维度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天安智谷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赖建尧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在成立的十年里,一直把服务至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发车仪式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标志着集团物流配套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未来,集团会以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方式,将企业的商品和服务流向市场,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注入新动力。

  该物流专线有关负责人介绍,天安智谷广州汽配物流专线每天最高可达20班次,后续会根据园区企业进驻情况,适时开通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城市专线,进一步丰富物流网络,满足更多企业的物流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