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摸清税源底数 护航企业发展 罗钦辉率队开展全区重点税源调查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钦辉率队开展全区重点税源调查,先后走访多家辖区企业,通过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全面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的发展状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查主要面向辖区“3+3”百亿级企业、增资扩产企业和新办企业等需关注的重点税源企业。为做好本次调查工作,高新区成立了由罗钦辉任组长,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的重点税源调查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统一组织、分组实施、入户调查”的方式,进一步摸清全区重点税源底数、结构及分布情况。

  罗钦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清远楚江高精铜带有限公司、清远先导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税源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及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调研过程中,罗钦辉对各企业为高新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践行高新区“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快企业建设进程,推动各项目落地见效希望辖区企业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高新区财税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申报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高新区财税部门会继续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