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容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09
 

       清远容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添加剂和中药提取物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珠江三角洲“后花园”的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城,距广州白云机场仅45公里,邻广清高速公路和107国道,交通便利迅捷,厂区周边青山绿水环绕,空气清新宜人,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凭借准确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响应速度,严格的GMP管理,现代化厂房、设施,配套组装先进生产线和检测仪器,引进国际高新技术配方组织生产。公司全线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凭着优质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较完善的市场营销与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尊崇以人为本理念,广纳能人贤士,现已拥有一支“严谨、科学、程序、高效”的专业化管理团队,一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汇集了众多动物营养、兽医药理、畜禽疫病防治和制药工程的优秀人才,强劲的发展速度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公司提倡精诚合作,注重团队建设,致力营造卓越企业文化;公司注重以科技为先导,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以保证可持续发展;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挚诚服务。
       “生物精华,有容乃大;动物健康,健康人类”,在制药工程这个广博的领域中容大人执着追求,尽善尽美,愿与广大同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铸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